夕零

wb:柯祤
没有wb的可以私信我

无法成全的爱

★路罗only

★含主角死亡,微量索香

★一篇完结!短打!


布鲁克看着自家船长坐在sunny号的狮子头上,叹了一口气。

这是草帽海贼团解散的第十年,索隆和山治在一起了,回了东海。娜美回了风车村,罗宾不知去向,乌索普,甚平等都回了自己的家乡。可唯独只有布鲁克没走,他无处可去,一个人待在那艘破败的小船上?对他来说,路飞船长是给了他第二次生命的人…所以他不会放他不管,他怕自家的船长受不住悲伤——特拉法尔加的死。


罗死了。这是一个早已认定的事实,为了救路飞而死。路飞当挣眼的那一刻,便有了不好的直觉。


特拉男在哪里。

自己不是被凯多重伤了吗。路飞的脑海里回响起上次和罗的谈话。

“草帽当家的,你知道手术果实吗”

“哦哦!那是特拉男吃的果实吧”路飞一边吃肉一边和罗搭着话。

罗看着路飞一脸兴致缺缺的样子,嘴角微挑,小声呢喃“紧要关头,我会那样做的,一命换一命”

路飞看见罗一脸沉思,有些疑惑。

“特拉男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没事”

路飞咂咂嘴,算了,特拉男会永远陪着我的。


可惜,有些事情不会如你所愿。


路飞四处寻找,唯独没有看见那抹熟悉的高挑身影。路飞终于在甲板上看见了自己的船员,一个个表情凝重,转头看着他们的船长。那眼神里有激动,欣喜还有淡淡的忧伤。


路飞一怔“大家……发生什么了?”大家一言不发,路飞害怕了,他怕特拉男离开,不会的,不可能的,特拉男还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,怎么会去死呢……可是,受了那么重的伤只有专业的医生能治好,所以不可能是乔巴……那就只有,特拉法尔加·罗。


“你…你们说话啊!告诉我,特拉男呢?”路飞是第一次带着略显愤怒的哭腔朝他的船员吼,可他们只是互相看了一眼。

“路飞,特拉男死了。”

一个五雷轰顶的消息,路飞没有哭,因为他是他们的船长,他还有梦想,他想找ONE PIECE可是,自己的心又为什么会这么痛……呐,告诉我啊,你不是什么问题都会为我解答吗,罗


路飞突然发现,自己从来没有真正地喊过罗的名字,只是喊特拉男。路飞后悔了,他想看罗听见自己叫他名字时的表情,想更多地去了解罗,不过,只能说,路飞的好运气用光了……


船员看着路飞落寞的背影,纷纷回了房间。索隆作为副船长正想上前,却被山治拉住

“绿藻头,让路飞单独缓缓”

索隆停下了脚步,点了点头。


隔天,路飞睡到了中午,迷迷糊糊地醒来,肚子一点都不饿,明明以前…路飞突然有了一个愿望,他要带着罗一起环游世界!路飞猛地推开门,大喊:“大家!出航了”在座的几人都松了口气,只有罗宾轻语,“看来我们的船长还什么都不知道呢,他已经陷进去了”


之后,草帽海贼团继续自己的航行。某天,路飞眼尖地瞟到那艘熟悉的潜水艇,是罗的海贼船!那头熊一定知道罗在哪!路飞几乎是惊喜的跳到甲板,“特拉男在哪!我要带他环球旅行!”


佩金,夏琪知道路飞的意思,拿出盒子,这是船长让我给你的。说完,转身就走。路飞并不悲伤,反而感到开心,特拉男留给了自己重要的东西,来到自家船长室,便打开了那个盒子

那是一个心脏。

仍然跳动着的,罗的心脏。

旁边还附赠了一张纸条——草帽当家的,我不后悔救你,对了,你肯定不敢相信,我喜欢你


路飞的眼泪就这么涌出眼眶,罗的字很漂亮,是花体,肯定是在手术之前就写下的,罗喜欢自己…我也喜欢他吗,看见他就想和他一直待在一块,想抱他,想闻罗身上好闻的味道,想听罗宠溺的喊自己的名字。

路飞后知后觉,在罗死后的第106天,他才知道,自己也喜欢罗,他们两情相悦,却没有时间告白。


路飞盯着那张纸条,想再看出什么,但什么也没有,只有那简简单单的两行字。路飞把纸条扔进了海里。

罗,你自由了。

路飞突然发现那纸上多了些小字,连忙将头向海面靠近,上面写着——路飞,你是太阳,那阳光照进了我的心。


路飞释然一笑,看向广阔无垠的大海和天空,罗,你是月亮,亦是大海,那海风吹乱了我的思绪。


太阳和月亮,只有一个会留下。

太阳和月亮的爱情,终究无法成全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