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零

wb:柯祤
没有wb的可以私信我

唐罗&路罗

含3p要素

慎入!



“草帽小子,这份礼物你可喜欢”

路飞因强烈的药效,下身已完全一孛力,起,眼神发狠,在看见来人时更是激烈的挣扎了起来。只以为那不是别人,也不是一个路人,而是特拉法尔加·罗,他的恋人。

“明哥!放开特拉男!干什么冲我来!”

“呋呋呋,让你崩溃才是我最想看到的啊,是吧,罗,你也不想看见你昔日的同盟,哦不,是小男朋友断只手吧”

“你闭嘴,多弗朗明哥,你要是对他做了什么,我决对会sha了你!”

看着两人互相担忧的爱情戏码,多弗朗明哥额上青筋暴起。低声凑到罗的耳旁,幽幽说到:“想救他?小鬼,做一笔交易如何?”

“什么交易…”

“你让我扌喿你一顿,我便放他走,代价是你的余生。”

“特拉男,你不能…”

“好,成交。”

多么划算的一笔交易,不过是被扌喿一次和自己的未来罢了,便能救草帽当家的命。

“罗……不要。”

“没事的,相信我。”

那个阳光的男孩,此刻感到深深的无力感,自己的恋人在眼前被仇人侵犭㔾,都怪自己大意了,可恶,可恶!

路飞一拳一拳的打在海楼石制造的牢门,试图打碎他。可这也只是无用功罢了。


多弗朗明哥并不在意草帽小子的死活,重要的是罗,一直都是。多弗朗明哥微动手指,罗的衣物被丝线尽数切开,有的地方不知轻重,留下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。多弗朗明哥一把抱起了纤瘦的腰肢,走下路飞所在牢房里的床,路飞本想找准时机,可多弗朗明哥一下子就控制住了他,让他笔直地站在一旁,眼巴巴的瞧着这荒谬的一切。

  


删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“罗永远都是我的人,你可没有资格”

“特拉男已经答应我结婚了,我今天绝对会打败你!”

算了,随他们去吧,自己的腰和嗓子估计隔日要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看未删减的姐妹,去wb或加我q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